荣耀V40联合天猫推出上门取旧送新服务 还可12期免息

2021-01-22 16:04:25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老喵

【TechWeb】1月22日消息,荣耀V40手机今天正式对外发布,在天猫荣耀官方旗舰店、荣耀官网等两大官方直营渠道正式开卖:售价3599元起,支持选择12期分期免息。

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过去一年,荣耀天猫官方旗舰店的粉丝数已增长到3100万,超越荣耀多个官方社交媒体的粉丝量。

 

资料显示,荣耀V40搭载有5000万像素超感光主摄像头,屏幕采用10亿色视网膜级超感屏,同时集成GPU Turbo X图形加速引擎、Hunter Boost猎人游戏满血引擎、超感触控引擎三大新科技,还配备66W有线+50W无线的双超级快充功能。

新荣耀品牌福利官关海涛表示,“天猫是新荣耀品牌的核心用户阵地,我们期待通过更好的产品与服务,与粉丝们交朋友。”此次荣耀V40手机除支持12期分期免息外,对于选择以旧换新购买荣耀V40手机的消费者,天猫还将升级支持“上门取旧送新”,即新机到货与旧手机估价抵扣同一时间完成。

责任编辑:詹哲

标签: 天猫 荣耀V40 免息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