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iPhone 12 Pro Max光学防抖系统将成下代iPhone全系标配

来源:TechWeb.com.cn2021-01-21 10:38:00

【TechWeb】1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关注电子产品供应链的媒体DigiTimes称据业内消息,计划在2021年下半年推出的苹果下一代iPhone都将配备传感器位移式光学防抖系统。完整报告将于明天发布。

本周早些时候,韩国出版物ETNews分享了一份类似的报告,声称至少有两款iPhone 13系列将配备传感器位移式光学防抖系统,LG Innotek预计仍将是必要部件的供应商。

目前这个光学防抖系统已经在iPhone 12 Pro Max中出现,但今年四款机型中只有它配备了这一系统。该技术可稳定相机的传感器而不是镜头,从而获得更高的图像稳定性和更高的照片质量。目前还不清楚,在所有iphone13机型上,传感器位移稳定是否仍仅限于广角镜头。

苹果官网宣称,到目前为止,传感器位移防抖功能只在单反相机上使用,这是第一次配备到iPhone上。无论你是在公园里追逐孩子时拍摄他们,还是在崎岖不平的路上把iPhone举到车窗外,你都会得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精确的稳定性。

 

责任编辑:任艺

标签: iPhone Pro Max 12 光学防抖系统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