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21+将新增“幻影绿”配色:满满春天气息

来源:TechWeb.com.cn2021-01-21 09:20:08

【TechWeb】1月21日消息,上周,三星正式发布了新一代旗舰机Galaxy S21系列,共有Galaxy S21、Galaxy S21 Plus及Galaxy S21 Ultra三款,配色拥有极高的颜值,在价格上也更具竞争力,俨然有重回巅峰的决心。现在有最新消息,Galaxy S21+除了发布会上公布的紫色、银色和黑色三种配色外,近日有外媒晒出了该机的一款新配色——“幻影绿”。

图片2

据外媒最新发布的信息显示,三星Galaxy S21+将于近期在原先梵梦紫,幻境银,幽夜黑三款配色的基础上新增加一款全新配色——“Phantom Green”,也就是“幻影绿”,型号为SM-G996BZGAXSA(8+128G)和SM-G996BZGAXSA(8+256G),外媒报道称这款新配色将是三星网站的限定版本,应该只会在三星官网上发售。

核心配置方面,三星Galaxy S21+采用的是一块6.7英寸的屏幕,支持120Hz自适应刷新率;国行版仅提供高通骁龙888处理器一个版本,支持5G网络、Wi-Fi 6E,以及双蓝牙技术,沿用前作的1000万像的前置镜头,后置1200万像素广角+1200万像素超广角+一颗6400万像素长焦镜头,能实现3倍混合变焦以及最大30倍数字变焦。此外,该机将内置4800毫安时大容量电池。

图片3

据悉,全新的三星Galaxy S21+幻影绿配色将于近期与大家见面,其中8+128GB售价为7199元,8+256GB售价为7999元,对这款新配色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再耐心等待一下。

责任编辑:胡丁月

标签: 三星GalaxyS21+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