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稳定币监管和加密支付竞争 摩根大通高管发表看法

2021-01-18 18:17:58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艺艺子

【TechWeb】1月1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摩根大通(JP Morgan Chase)2020年第四季度业绩电话会议上,关于OCC最近批准银行使用稳定币进行支付,以及这是否会对摩根大通自己的代币JPM Coin的发展产生影响,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Jamie Dimon和首席财务官Jennifer Piepszak发表了看法。

摩根大通首席财务官Jennifer PiepszakOCC对批准银行使用公共区块链网络进行支付的问题回应到,根据这一指导,稳定币可以在公共区块链上发行。所以这不会影响到JPM Coin。你应该把JPM Coin看作我们客户存款的代币化形式。她不排除使用摩根大通支持的稳定币的可能性,前提是客户表现出兴趣。

摩根大通的JPM Coin于2020年10月首次亮相,主要用于摩根大通支付系统的后台,每天帮助结算近6万亿美元的支付。在电话会议上,Piepszak还将JPM Coin项目描述为“更易于客户支付的代币化存款。”Dimon似乎暗示加密支付结算不会对摩根大通的运营方式有太大影响。

然而,他可能低估了加密货币对支付格局的影响。Paypal是一大支付竞争对手。Paypal证实,其加密货币支付服务将于2021年开始上线。Dimon明确表示过,支付将在未来十年成为一个越来越受欢迎和竞争激烈的领域。

责任编辑:任艺

标签: 摩根大通 看法 加密支付 稳定币监管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