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音乐收购懒人听书100%股权 后者将保持独立运营

2021-01-16 09:13:05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周小白

【TechWeb】1月15日消息,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官网发布消息称,腾讯音乐已经与音频平台深圳市懒人在线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懒人听书”)的全部股东达成最终协议。根据协议,腾讯音乐将会从阅文集团懒人听书管理团队以及其他财务投资者等股东处收购懒人听书100%股权。该交易目前预计将在2021年上半年完成,并需要满足惯常交割条件。

根据公告,加入腾讯音乐后,作为腾讯音乐整体长音频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懒人听书将保持其独立运营。与此同时,腾讯音乐也将全面对懒人听书开放其完善的生态与资源。未来,TME将持续升级音频内容战略,不断创新宣发形式,进一步巩固和深化全音频“声”态布局。

公开资料显示,懒人听书成立于2012年,旗下拥有包括《红色家书》《大江大河》《白鹿原》《庆余年》《斗罗大陆》《斗破苍穹》等在内的海量现象级经典与原创IP有声作品。其盈利模式多元,包括单点付费、会员付费以及广告等。

责任编辑:张浩

标签: 懒人听书 腾讯音乐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