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劝退业务现身市场:超强度训练和模拟比赛,9 成青少年被劝退

来源:IT之家2021-01-16 10:06:28

1 月 16 日消息 每个爱玩游戏的小伙伴都有一个电竞梦,但喜欢不一定适合。据红星新闻报道,近几年,“电竞劝退”业务几乎成了电竞教育机构的主营业务。

报道称,在成都一家电竞教育机构里,一年能招收 100 多位学员,其中 90% 都是此类 “斗志昂扬”的青少年。他们中,多多少少存在厌学、沉迷游戏等问题。而经过专业培训与各类模拟比赛,大部分人最后都能认清自己与职业选手的差距,回归现实。

据悉,培训期间,机构会安排一整天超强度的训练和模拟比赛,时间塞得满满当当。这样长时间的培训如果没有获得想要的成绩,大部分人都会清醒过来。据悉,经过 “劝退”后,90%的学员能够认清自己,成功率较高。

IT之家了解到,《2020 年中国电竞商业洞察报告》亦显示,2020 年,全球电竞行业收入将达到 11 亿美元,同比增长率达 15.7%,其中,中国市场贡献份额最大,为 3.85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 24.93 亿元),其次则为 2.53 美元的北美市场和 2.01 亿美元的西欧市场。

责任编辑:张浩

标签: 电竞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