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密支付公司BitPay已申请美国国家信托银行的执照

来源:TechWeb.com.cn2020-12-10 18:06:08

【TechWeb】12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比特币支付公司Bitpay已向货币监理署(OCC)申请组建一家总部位于佐治亚州的联邦监管银行,名为BitPay National Trust bank。

BitPay_logo

BitPay

BitPay的高管层被列为拟议中的国家银行的管理者。其中包括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斯蒂芬·帕伊(Stephen Pair)、联合创始人托尼·加利比(Tony Gallippi)、首席财务官贾鲁蒂·索兰基(Jagruti Solanki)、总法律顾问兼首席合规官伊登·多尼格(Eden Doniger)和首席营销官威廉·齐尔克(William Zielke)。

OCC代理署长布莱恩·布鲁克斯今年早些时候宣布,他将寻求为金融科技初创公司(包括加密公司)建立一个许可框架,以简化它们目前在美国境内的运营。目前,加密交易所和其他数字支付公司通常必须在他们希望运营的美国各州和地区获得货币交易许可证。

如能通过,作为信托基金,其将能在全国开展业务,而不用一个州一个州地去申请。

信托业务的内容包括代替委托单位或个人经营、管理或处理货币资金或其他财产。业务的具体模式,还要再看执照能否申请下来。

法律顾问多尼格表示:“货币监理署站在政府监管加密货币行业的前沿。成为一家国家信托银行,我们的业务将受到严格的安全性约束,这将为我们的客户提供保证,使我们的服务保持一流,并使我们能够遵守统一的监管框架。”

BitPay创立于2011年,至今已成为全球最大的区块链支付提供商,亚马逊、微软等公司纷纷接入数字货币支付接口。今年11月,德勤在报告中还将BitPay列入北美500强科技公司名单。

责任编辑:任艺

标签: 美国 申请 BitPay 加密支付 信托银行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