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预计苹果汽车2024年到2025年推出 届时库克仍有望是CEO

2020-12-10 12:41:00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海蓝

【TechWeb】12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传闻已久的苹果自动驾驶汽车,虽然还没有外界期待的进展,去年也还遇到了波折和挑战,但苹果仍在继续推进这一项目。

pingguokuke.500 (2)

英文媒体在最新的报道中表示,苹果将在2024年到2025年推出苹果汽车,也就是将在未来4到5年推出。零部件行业的人士表示,苹果汽车将类似于特斯拉电动汽车。

在报道中,英文媒体还提到,苹果正在建设一家工厂,并制定了具备初步技术规格的生产计划。

不过,外媒在报道中,并未提及苹果正在建设的这一工厂,是用于汽车的试生产还是大规模生产,因为苹果现在销售的电子产品,在生产组装方面都是外包。

值得注意的是,苹果汽车若如英文媒体预计的那样,在2024到2025年推出,就有望在库克的下一个任期内推出。

在2011年被任命苹果CEO时,董事会给予库克的任期是十年,到明年8月份。但在今年9月29日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的文件中,苹果公司授予了CEO库克、COO杰夫·威廉姆斯、CFO卢卡·梅斯特里、人力资源与零售业务高级副总裁迪尔德丽·奥布莱恩等核心高管一批限制性股票期权,多人的限制性股票期权将在2025年4月1日全部解禁,这就意味着包括库克在内的多位核心高管,有望在苹果工作到2025年,如果库克决定留任,他就大概率会继续开始下一个任期,担任CEO至2025年。

责任编辑:郭世波

标签: 库克 苹果库克 苹果CEO库克 苹果汽车 苹果自动驾驶汽车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