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 3 11月销量在德国逆势增长37.2% 在中国突破2万辆

2020-12-09 18:10:42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瓦特

【TechWeb】近日,据外媒消息,在由专业电动汽车市场研究机构,EV Sales Blog 发布的 10 月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榜中,特斯拉Model 3高居榜首。取得如此优异成绩,证明Model 3的产品力在全球范围内得到广泛认可。

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排行榜

可以看到,10月份特斯拉Model 3 销量为 22,755 台,稳居榜首。1-10月,特斯拉已售出近 261,000 台 Model 3,占全球新能源市场份额的 12%,远超排在第二名的雷诺 Zoe,后者销量 74,124 台,市场份额仅为 3%。外媒称,Model 3有望连续第三年在世界最畅销电动汽车排名中位居第一。此前,在2018年和2019年,Model 3均处于领先位置。

德国10月份汽车销量表

另一份报告则显示,Model 3 在欧洲同样备受关注。10月份,在德国这一欧洲汽车市场重心,特斯拉销量同比增长37.2%,成为榜单中唯一实现销量正向增长的车型。

值得一提的是,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Model 3,于10月份正式向欧洲10余个国家启动整车出口业务。且据外媒消息,运输国产Model 3 的Toscana号货轮,已于11月27日抵达比利时泽布吕赫港,预计很快将开始交付。届时Model 3 在欧洲的销量将迎来新一轮增长,中国制造也将跑遍欧洲。

4

此外,在中国,Model 3 销量同样名列前茅。据乘联会发布的数据显示,在刚刚过去的11月份, 特斯拉Model 3销量达21604辆,超过了蔚来ES6(2386辆)、小鹏P7(2732辆)、理想One(4646辆)、比亚迪汉EV(7482辆)这四款国产品牌热门车型11月销量总和。

在中国月销过2万辆,是Model 3 达成的又一里程碑。与此同时,1-11月Model 3在中国累计销量已突破11万辆,已经提前锁定了2020年度国内新能源车型销量冠军。

在全球热销,意味着Model 3 正凭借超越同级燃油车的产品力和与众不同的体验,受到各国消费者的追捧,也从侧面显示出电动汽车价值已愈发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胡丁月

标签: 特斯拉Model3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