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流媒体Spotify欲进入加密支付领域

2020-12-04 17:23:55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艺艺子

【TechWeb】12月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世界上最大的音乐流媒体服务公司Spotify正在寻找一位副总监加入其支付策略和创新团队(Payment Strategy and Innovation team)。

open-graph-default

Spotify

Spotify是Diem Association (原天秤币协会Libra Association)的成员,与优步(Uber)、 Coinbase 和 Shopify 等并驾齐驱。

公告称,此副总监将将负责确定公司的全球支付战略,评估支付环境,并“引导其与Diem的业务往来”。

还将肩负起推动分布式分类账技术、区块链、加密货币、稳定币、中央银行数字货币和其他数字资产方面的“新机遇和创新”责任。此外,还将负责Spotify的全球业务,该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内寻求支付领域的创新,以及新监管和市场趋势。

2019年10月Libra基金会正式在日内瓦成立,Spotify是最初成员之一。也是全球监管机构加强审查下没有放弃Facebook加密项目的公司之一。

责任编辑:任艺

标签: Spotify 流媒体 加密支付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