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发布针对Amazon EC2的Apple macOS实例

2020-12-01 19:11:11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果青

【TechWeb】12月1日消息,在今天正式揭幕的AWS re:Invent大会上, 亚马逊云服务(AWS)发布了适用于Amazon Elastic Compute Cloud(Amazon EC2)的全新Mac实例(EC2 Mac实例)。通过使用EC2 Mac实例,为iPhone、iPad、Mac、Apple Watch、Apple TV和Safari创建应用程序的开发人员现在可以在几秒钟内配置和访问macOS环境,并根据需求动态扩展容量。

如今,数以百万计的开发人员依靠Apple平台和工具如Xcode和Swift,框架如Core ML和Metal,为全球超过10亿客户提供应用。现在有了EC2 Mac实例,AWS客户可以在AWS上运行macOS工作负载。客户可以无缝地配置和访问macOS计算环境,从而享受便利的、分布式测试和快速的应用程序构建,为开发人员带来更多选择,以便他们可以将Mac用作本地或云中受信任的平台。客户还可以将跨平台的Apple、Windows和Android应用程序的开发整合到AWS上,从而提高开发人员的生产率并缩短产品上市时间。

与其它Amazon EC2实例类似,客户可以轻松地将EC2 Mac实例与其它AWS服务和功能结合使用,例如将Amazon Virtual Private Cloud(VPC)用于网络安全,将Amazon Elastic Block Storage(EBS)用于可扩展存储,将Amazon Elastic Load Balancer(ELB)用于分发构建队列,并且将Amazon Machine Image(AMI)用于系统映像编排。

AWS EC2副总裁David Brown说:“客户告诉我们,他们希望将Apple构建环境与AWS服务集成在一起。借助EC2 Mac实例,开发人员现在首次可以在AWS中配置和访问按需macOS计算环境,从而可以专注于为Apple行业领先的平台创建具有突破性的应用程序,而不是把精力耗费在采购和管理基础架构上。 ”

EC2 Mac实例是由Mac mini计算机和AWS Nitro System共同组成,配备了英特尔的第八代3.2GHz(4.6GHz Turbo)Core i7处理器,6个物理/ 12逻辑内核和32 GiB内存,可通过高速Thunderbolt 3互联提供高达10 Gbps VPC网络带宽和8 Gbps EBS存储带宽。 Amazon EC2 Mac 实例,可以像其它任何Amazon EC2实例一样,是Amazon VPC网络和Amazon EBS存储完全集成和托管的计算实例。 EC2 Mac实例可按需购买或通过Saving Plans购买。

目前, EC2 Mac实例现已在美国东部(弗吉尼亚北部)、美国东部(俄亥俄州)、美国西部(俄勒冈)、欧洲(爱尔兰)和亚太地区(新加坡)地区提供,即将在其它地区陆续推出。

责任编辑:詹哲

标签: Amazon AWS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