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立信预计全球5G用户今年将达到2.2亿 1.75亿在中国

来源:TechWeb.com.cn2020-12-01 11:14:31

【TechWeb】12月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中国5G用户增速超出预期的推动下,爱立信上调了今年全球5G用户数量预期。

Three 5G_500

在最新发布的报告中,爱立信预计到今年年底,全球5G用户将达到2.2亿,较之前预计的1.9亿上调了3000万。

爱立信此番上调5G用户数量预期,很大程度上是因为中国市场5G用户的增长超出了他们的预期,他们预计中国市场的5G用户,在移动通信用户中的比例,已经达到了11%。

在爱立信预计的今年全球2.2亿5G用户中,大部分也是在中国市场,他们预计中国5G用户到今年年底将达到1.75亿,占全球5G用户的近80%。

从爱立信发布的报告来看,中国5G用户在移动通信用户中的占比,也要高于欧洲和北美这两大市场。爱立信预计,到今年年底,欧洲5G用户在该地区移动通信用户中的比例为1%,北美市场预计为4%。

在5G发展过程中,5G网络至关重要,爱立信预计,到今年年底,5G网络将覆盖全球超过10亿人口,也就是全球约15%的人口,随着投资的增加,5G网络的覆盖范围也会更广,预计到2026年,5G网络将覆盖全球60%的人口。5G用户也将大幅增加,爱立信预计2026年全球5G用户将达到35亿。

责任编辑:郭世波

标签: 爱立信 5G网络 爱立信5G 中国5G 5G用户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