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克苹果CEO合同明年到期 若退休接任者或是现任COO

2020-09-12 18:47:00来源:快科技 作者:宪瑞

苹果创始人乔布斯已经逝世九年了,明年是十周年,而这也意味着现任CEO蒂姆·库克做了10年了,明年合同到期,下任苹果CEO是谁呢?

在苹果这个公司做CEO不容易,乔布斯哪怕离开世界9年了,依然有很多果粉在用乔布斯的标准来衡量库克,不少网友也会在每年的iPhone发布会之后嘲讽库克只是个商人,不懂得产品设计和创新。

然而,对苹果公司来说,库克这9年的功绩是大大的,公司的营收、盈利以及市值都创了纪录,2万亿美元的市值是前无古人,恐怕也后无来者了。

更关键的是,库克之后谁来带领苹果?2021年是库克十年合同期满,库克是否还会继续担任CEO还没定论,但是苹果寻找新的接班人一事已经不能拖了。

苹果CEO1_副本

外媒报道称,如果库克明年确定退休,那么最可能接替他位置的是现任COO杰夫·威廉姆斯,他现在库克的领导下负责苹果的全球业务,即便不能说是万人之上一人之下,但也差不多了。

库克本身就是从COO职位成为CEO人选的,杰夫·威廉姆斯不仅职位经历相似,其风格也是同样的“低调、务实“,以致于被认为是”库克的库克“。

当然,现在来看,现在就说杰夫·威廉姆斯是下任领导人有点钦定的意思,在苹果官方公布最终信息之前,一切都还有很多变数,刚刚60岁的库克或许再干五年呢。

苹果CEO2_副本

苹果COO杰夫·威廉姆斯

责任编辑:郭世波

标签: 库克 苹果库克 苹果CEO库克 苹果杰夫·威廉姆斯 苹果库克接任者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