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途控股二季度净利润3130万美元 同比增长310%

2020-08-13 22:13:08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果青

【TechWeb】8月13日消息,富途控股(FUTU:Nasdaq)公布2020年第二季度未经审计财报,二季度富途总营收8870万美元(约6.9亿港元),同比增长165%;毛利6890万美元(约5.3亿港元),同比增长172%;非美国通用会计准则下(Non-GAAP)实现净利润3130万美元(约2.4亿港元),同比增长310%。

二季度,富途控股净增有资产客户数6.5万,较去年同期增加三倍;期末有资产客户数达30.3万,同比增长84%;期末客户资产184亿美元(约1424亿港元),同比增长108%;在客户高速增长的同时,富途控股二季度客户留存率高达98%。

值得注意的是,富途首次披露当季美股交易数据,仅Q2其美股交易量达554亿美元(约4293亿港元)。

企业服务业务中,截至Q2富途安逸累计签约ESOP期权管理客户104家,期内新增多家垂直行业头部企业客户,如贝壳找房、小鹏汽车、福佑卡车、诺诚健华、沛嘉医疗、康方生物等;IPO分销及IR服务侧,截至Q2富途安逸累计为64家企业提供服务。

财富管理业务中,截至Q2资产规模达11.2亿美元(约86.5亿港元),环比增长37%。财富管理业务期内已上线短期理财和私募基金产品,年内还会陆续支持债券等其它新品。

富途控股创始人、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及技术委员会主席李华表示:我很高兴地告诉大家,8月12日,富途获得了新加坡金融管理局的原则性批准资本市场服务(CMS)许可证申请。这标志着我们国际化的一个里程碑,我们将继续寻找新的市场扩大我们的业务范围。“

截至二季度末,富途控股旗下公司已持有香港证监会颁发的第1/2/4/5/7/9类金融牌照,在美国、欧洲、新加坡等地共持有30张金融牌照与资质。

李华表示,预计下半年香港市场还将迎来更多优质公司IPO,包括打新在内的富途港股业务将持续受益于此。

责任编辑:詹哲

标签: 富途控股 富途控股财报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