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花智控汽车零部件业务营收上半年同比增23% 实现日系客户破冰

来源:TechWeb.com.cn2020-08-13 15:21:57

【TechWeb】8月13日消息,特斯拉供应商、深交所上市公司三花智控发布了2020 年半年度财务报告。报告显示,该公司今年上半年的总营收约为53.18亿元,同比下降8.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约为6.43亿元,同比下降7.1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约为5.82亿元,同比下降9.29%。

三花智控

报告还显示,今年上半年,该公司实现营业收入53.18亿元,同比下降8.80%。其中,制冷空调电器零部件业务营业收入为43.68亿元,同比下降13.79%;汽车零部件业务营业收入为9.50亿元,同比上升24.34%。

该公司的汽车零部件业务因汽车产业整体下滑受到较大影响,但新能源车长期发展趋势强劲,因此该业务累计实现正增长。

汽车零部件业务在做好防疫防控的前提下,紧急应对海外客户订单交付;同时在现有客户中积极推动集成模块项目,让热管理产品更趋于标准化、集成化和平台化。在争取现有客户新项目下,积极开拓新客户,实现了日系客户的破冰,成功入驻丰田供应商体系。

此外,报告还显示,三花智控今年上半年的营业利润为7.4亿元,同比下降10.86%;基本每股收益为0.18元,与去年同期的0.19元相比,减少5.26%。

浙江三花智能控制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营业务为生产销售制冷空调冰箱之元器件及部件、汽车空调及新能源车热管理之元器件及部件、咖啡机洗碗机洗衣机之元器件及部件。

作为特斯拉热管理系统的核心供应商,三花智控为Model X、Model S提供电子膨胀阀、水冷板、油冷器及油泵,为Model 3独家供应7个热管理零件项目。(小狐狸)

责任编辑:胡晓利

标签: 三花智控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