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导体公司SiFive获6100万美元融资 由SK海力士领投

2020-08-13 12:06:48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小狐狸

【TechWeb】8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半导体公司SiFive宣布获得6100万美元的E轮融资。

SiFive

此轮融资由SK海力士领投,新投资者Prosperity7 Ventures和现有投资者Sutter Hill Ventures、西部数据的风险投资部门、高通风险投资基金(Qualcomm Ventures)、Intel Capital、Osage University Partners和Spark Capital参投。

SiFive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致力于将开源半导体技术商业化的加州初创企业,该公司目前正致力于销售基于RISC-V架构的半导体设计。

据报道,这笔新资金使该公司自2015年成立以来的总融资额超过1.85亿美元。有了这笔新资金,该公司将帮助领先的半导体公司将用于航空航天、汽车、人工智能、数据中心、移动、网络和存储应用等领域的新产品推向市场。(小狐狸)

责任编辑:胡晓利

标签: 半导体 SK海力士 SiFive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