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推出纯电动汽车子品牌IONIQ 首款新车明年上市

来源:TechWeb.com.cn2020-08-10 16:50:57

【TechWeb】8月10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最近,现代汽车宣布推出新的IONIQ电动汽车子品牌。该品牌将专注于电动汽车,计划在未来四年里推出三款新车型。

现代

周一早些时候,现代汽车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它将IONIQ从单个车型提升为独立的纯电动车品牌,这将支持其实现在五年内占据全球电动汽车市场10%以上份额的目标。

此前,在今年7月中旬的时候,现代汽车集团掌门人郑义宣表示,现代汽车与起亚汽车计划2025年销售100万辆电动汽车,目标是占据全球电动汽车市场10%以上的份额。

现代汽车表示,该品牌的创立是对“快速增长的市场需求”的回应,该品牌将只包括纯电动汽车。该品牌下的所有汽车都将基于现代汽车未来的E-GMP电动汽车平台打造。

目前,有三款IONIQ品牌的车型计划上市,它们分别是IONIQ 5、IONIQ 6和IONIQ 7。其中,中型跨界车IONIQ 5将于2021年初推出,纯电动轿车IONIQ 6(将与Polestar 2和特斯拉Model 3竞争)将于2022年发布,而大型SUV IONIQ 7将于2024年面世。

为了实现IONIQ的品牌使命,现代汽车表示,它将把目前的电动汽车功能,如超高速充电、宽敞的内部空间和电池供电,与未来的创新结合起来。(小狐狸)

责任编辑:胡晓利

标签: 电动汽车 现代汽车 IONIQ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