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 维珍银河首次商业飞行推迟至2021年

2020-08-06 11:40:13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小狐狸

【TechWeb】8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受疫情影响,太空旅行公司维珍银河(Virgin Galactic)已将其亚轨道飞船 SpaceShipTwo的商业飞行开始时间推迟至2021年第一季度。

维珍银河

维珍银河是由英国亿万富翁理查德•布兰森(Richard Branson)创立的。该公司周一表示,布兰森将于明年年初乘坐维珍银河的火箭飞船进入太空。

今年以来,维珍银河在美国太空港(Spaceport America)对飞船SpaceShipTwo进行了两次滑翔测试。该公司还将于今年秋天在美国太空港对该飞船进行两次动力测试飞行。

如果这些飞行按计划进行,维珍银河预计将在2021年第一季度进行首次商业飞行。

自2004年维珍银河成立以来,该公司的首次商业飞行一再被推迟。该公司原本预计在2020年中期将付费乘客送入太空,但今年2月份的时候,该公司表示,它预计将推迟首次商业飞行,它的目标是在今年年底让布兰森进入太空。然而,现在,该公司又将其首次商业飞行的时间推迟到了2021年。

2020年第二季度,维珍银河没有获得收入,而是净亏损6300万美元,大于2020年第一季度的6000万美元。截至第二季度末,该公司拥有3.6亿美元现金。

此外,近日,维珍银河宣布,它将发行2049万股股票,筹集4.6亿美元资金,并在晚些时候抛售股票。(小狐狸)

责任编辑:胡晓利

标签: 维珍银河 维珍银河太空旅行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