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欧洲首个数据中心将建在爱尔兰 投资5亿美元

2020-08-06 10:29:00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辣椒客

【TechWeb】8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近一段时间备受关注的TikTok,仍在尽力扩展他们在欧洲的业务,他们将投资5亿美元,建设他们在欧洲的首个数据中心。

botongshujuzhongxin_500

从外媒的报道来看,TikTok已经宣布了建设他们欧洲首个数据中心的消息,将建在爱尔兰,投资4.2亿欧元,折合约5亿美元。

TikTok方面表示,他们投资5亿美元在爱尔兰建设的这一数据中心,将提供上千个就业岗位,预计在2022年年初投入运营。

在这一数据中心建成投入运营之后,TikTok欧洲用户的数据就将存放在这一数据中心,改善欧洲用户数据的安全和保护,并缩短欧洲用户的数据加载时间,改善用户体验。

作为数据中心开发的一部分,TikTok还将继续壮大他们的数据保护和隐私团队。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TikTok在爱尔兰建设他们在欧洲的首个数据中心,将扩大他们在欧洲的运营,是TikTok在全球范围努力证明他们是负责任的互联网公民和值得信赖的服务提供商的一部分。

责任编辑:郭世波

标签: 大数据 TikTok TikTok欧洲数据中心 TikTok爱尔兰数据中心 TikTok数据中心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