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积电周四举办业绩说明会 投资者关注这5大主题

2020-07-13 16:43:21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宋星

【TechWeb】7月1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台积电周四将举办第二季度业绩说明会,备受投资者关注。

台积电2_440

台积电

台积电关注主题包括下半年半导体景气展望、iPhone在内的5G手机拉货、高速运算电脑(HPC)订单状况、7nm与5nm制程需求,以及是否申请华为供货批准等方面。

台积电上周公布的数据显示,该公司6月合并营收为新台币1208.78亿元(约合人民币287.4亿元),同比增长40.8%。

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等投行预测,台积电第2季将交出“历年最旺第2季”成绩单,单季毛利率有望达到51%。

台积电成立于1987年,是全球最大的晶圆代工半导体制造厂,客户包括苹果、高通等等。其总部位于台湾新竹的新竹科学工业园区。台积电公司股票在台湾证券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码为2330,另有美国存托凭证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挂牌交易,股票代号为TSM。

责任编辑:董晓青

标签: 台积电 业绩 晶圆代工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