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2021年款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将配备12.8英寸OLED屏幕

2020-07-13 16:30:00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辣椒客

【TechWeb】7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在苹果2017年推出的iPhone X的带动下,智能手机现在已普遍采用OLED屏幕。

benchiSji_500

而随着技术的发展和普及程度的提高,OLED屏幕也进入了更多的领域,汽车就是其中之一,梅赛德斯-奔驰就已准备为S级轿车配备OLED屏幕。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梅赛德斯-奔驰已宣布,他们将推出的2021年款S级轿车,将配备5块触控屏,其中一块将是12.8英寸的OLED屏幕,OLED屏幕也将成为S级所有车型的标配。

在报道中,外媒认为梅赛德斯-奔驰S级轿车所需要的OLED屏幕,很可能由LG旗下的LG显示公司供应,这两家公司自2016年起就有相关的业务合作。

此外,外媒在报道中表示,梅赛德斯-奔驰在2018就已开始为他们的车型提供可选择的OLED尾灯,供应商正是LG显示。

责任编辑:郭世波

标签: OLED 梅赛德斯-奔驰 OLED屏幕 LG显示 奔驰S级OLED屏幕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