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半导体厂商Analog洽商200亿美元收购竞争对手Maxim

2020-07-13 10:10:00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宋星

【TechWeb】7月1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称,半导体厂商Analog(亚德诺)正洽商以200亿美元收购竞争对手Maxim。

11

Analog

Analog和Maxim正在商讨一项全股票交易,最快可能在周一达成协议。不过,协议仍然有完不成的可能。

外媒,这项协议将在营收和成本方面带来协同作用。

Analog专注于高性能模拟、混合信号和数字信号处理(DSP)集成电路(IC)设计、制造和营销,生产包括数据转换器、放大器和线性产品、射频(RF) IC、电源管理产品、基于微机电系统(MEMS)技术的传感器等产品。

上周五收盘,Analog(NASDAQ:ADI)股价上涨0.2%至124.5美元,总市值约458.69亿美元。

Maxim(NASDAQ:MXIM)股价下跌0.59%至64.09美元,总市值约170.88亿美元。

责任编辑:董晓青

标签: 半导体 Maxim Analog 亚德诺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