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CEO库克去年薪酬超过1.3亿美元 全美第二高

2020-07-11 17:36:43来源:快科技 作者:雪花

昨天美股收盘,特斯拉股价已经逼近1550美元/股,这也让马斯克变得越来越富有,而他也当之无愧的是目前美国薪酬最高的。

根据外媒公布的2019年美国薪酬最高的CEO和高管名单,苹果CEO蒂姆·库克是2019年美国薪酬第二高的CEO。根据外媒的统计,库克获得的薪酬总额为133,727,869美元。

库克几乎所有的薪酬都是以股票奖励和相关绩效奖金的形式提供的。据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今年早些时候的报道,库克获得了300万美元的基本工资与770万美元的奖励,其余部分来自于当年归属的股票奖励。

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是2019年美国薪酬最高的CEO,获得近6亿美元。

Alphabet CEO桑达尔·皮查伊(Sundar Pichai)的薪酬为8600万美元,英特尔CEO罗伯特·斯旺(Robert Swan)的薪酬达9900万美元,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Satya NaDELLa)的薪酬达7700万美元。

责任编辑:郭世波

标签: 库克 苹果库克 蒂姆·库克 苹果CEO库克 库克薪酬1.3亿美元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