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德机构2020年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通过率超81%

2020-07-06 13:48:36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果青

【TechWeb】7月6日消息,2020年管理类联考笔试成绩出炉,根据尚德机构2020年报考收集到的有效数据显示,尚德机构学员2020年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通过率为81.08%,比2019年69.97%的通过率提高了11个百分点。

其中,2020年尚德机构学员管理类联考英语科目通过率达到68.46%,比2019年48.21%的通过率提高了20多个百分点。

近年来,管理类联考国家线连年上升,考试难度和竞争难度也逐年提高。考生想要在千军万马中脱颖而出,需要有扎实的基础和良好的考试技巧。

据尚德机构方面介绍,其学员能够在2020年管理类联考综合能力考试上取得超过80%的高通过率,得益于尚德机构对教学与教研工作的重视,在升级授课方式、精准定位考点、考前技巧提升等方面成效显著。

据介绍,尚德机构的老师们对逻辑知识点、题型进行全面整理,详细梳理联考逻辑知识的重、难点,覆盖管理类联考逻辑推理多年易考、易错点。在精准定位考点的基础上,尚德机构还估中2020年联考逻辑推理部分题目,这些都为考生取得好成绩提供了助力。

责任编辑:于博

标签: 尚德 通过率 管理类联考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