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通知员工6月15日开始首批复工 人数“非常有限”

2020-06-10 08:44:39来源:新浪科技 作者:新浪科技

北京时间6月10日早间消息,苹果公司向硅谷总部员工发出通知称,该公司首批员工将从6月15日开始复工。但他们也强调,多数员工至少在几个月内无法复工。

苹果在发给员工的备忘录中表示,第一批复工的人数“非常有限”,而且只能在特定日期回到办公室,具体取决于他们所从事的工作。详细信息将在本月晚些时候披露。

苹果还在备忘录中重申,将对办公楼和其他工作区内同时在场的人数进行限制,还将实施社交疏离、测量体温和每日健康检查等政策。该公司还“强烈鼓励”员工复工之前在现场或在家中进行新冠肺炎病毒检测。

备忘录显示,员工须全天候在苹果所有硅谷办公室佩戴口罩。但苹果发言人拒绝对此置评。

虽然首批正式复工要到下周才能开始,但上月有媒体报道称,一些苹果员工已经开始返回公司。在硅谷之外,苹果的首批复工已从5月开始。

苹果的部分高管以及软硬件工程师一直在办公室里为2020年下半年发布的新品做准备。还有一小部分员工在整个新冠疫情管控期间仍在工作。

苹果的复工速度快于其他以软件为主的科技公司。谷歌的复工速度相对较慢,从7月6日开始陆续进行。Twitter则表示,员工可以永久性远程工作。Facebook则预计,10年内最多将有50%的员工远程办公。(书聿)

责任编辑:詹哲

标签: 苹果 复工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