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Polestar拟大幅扩展中国门店 大多数将在今年三季度开业

2020-06-02 15:55:36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小狐狸

【TechWeb】6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消息人士称,沃尔沃和吉利共同拥有的高性能电动汽车品牌“极星”(Polestar)计划大幅扩展其在中国的门店。

沃尔沃

目前,Polestar在北京有一家门店,它计划再开20家门店,大多数门店将在今年三季度开业。据报道,该公司将首先在上海开设门店,然后再扩展到沿海城市,这些门店将主要开在购物中心。

此前,外媒报道称,到2020年底,Polestar品牌将在全球开设50至60家零售店,其中20家在中国,25家在欧洲,15家在北美。美洲的第一家Polestar零售店将位于蒙特利尔。

去年2月底,Polestar在线上推出Polestar 2。这款车是沃尔沃承诺推出的五款纯电动汽车中的首款电动汽车,是基于CMA平台打造的,将配备一个78千瓦时的电池组,支持150kW快速充电,续航里程约为275英里(约合443公里)。

Polestar 2的首发版售价为5.99万欧元(合6.82万美元),之后其价格将接近4.5万美元,这款车的直接竞争对手是特斯拉旗下面向大众市场的Model 3。

此前,Polestar曾证实,Polestar 2将于2020年在中国投产,面向全球销售。去年12月,沃尔沃表示,这款车已经在中国开始试生产,预计2020年交付。

从今年3月下旬开始,Polestar在其位于浙江省台州市的路桥工厂量产Polestar 2。现在,外媒报道称,该公司计划从今年7月份开始在中国交付这款车。(小狐狸)

责任编辑:胡晓利

标签: 电动汽车 Polestar Polestar2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