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最大广告公司Cheil收购中国大数据公司ColourData

来源:TechWeb.com.cn2020-06-02 14:23:46

【TechWeb】6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韩国最大广告公司Cheil Worldwide(以下简称Cheil)今日宣布,收购中国大数据公司ColourData。

韩国

Cheil表示,已与ColourData签订股权购买协议,以增强公司在数据驱动营销领域的能力。

Cheil表示,早前已与ColourData合作,在中国开展了多个社交媒体数字营销项目,了解其优势和潜力之后,开始寻求收购。

Cheil介绍称,ColourData总部位于上海,于2014年由多位大数据专家创立,其专有技术可帮助客户从5,000多家社交媒体、新闻、和电子商务网站中收集帖子和评论,进而依据地理位置、性别、年龄段进行社交声量分析。ColourData还拥有基于AI人工智能的自然语言处理、实时可视化、和按需报告生成技术。

通过此次收购,Cheil能为现有客户提供更强大的营销分析,同时也增强了其在中国更多行业领域的业务发展潜力。 此举还将为Cheil数字业务的持续增长做出贡献。这部分业务目前占集团营收的40%以上。

Cheil表示,此次收购的具体条款和条件将不予披露。

责任编辑:董晓青

标签: 大数据 Cheil ColourData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