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A:4月份全球半导体产品销售额344亿美元 同比增长但环比有下滑

2020-06-02 14:20:52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辣椒客

【TechWeb】6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相关行业机构公布的数据显示,全球半导体产品在今年4月份的销售额,同比虽有增长,但环比有一定程度的下滑。

taijidian

披露全球半导体产品4月份销售额的,是半导体产业协会(SIA),他们的数据显示,4月份全球半导体产品的销售额为344亿美元。

从半导体产业协会披露的数据来看,全球半导体产品4月份的销售额,较去年同期的324亿美元增加20亿美元,同比增长率为6.1%;较3月份的349亿美元则是减少5亿美元,环比下滑1.2%。

就国家和地区来看,国内半导体产品的销售额在4月份环比增长2.1%,但日本下滑了0.9%,美洲市场下滑1.1%,欧洲市场下滑7.6%,亚太其他市场下滑3.1%。

同比方面,美洲市场增长24.5%,国内市场增长4.4%,亚太其他市场增长3.3%,日本市场则是下滑0.1%,欧洲市场同比下滑的幅度更大,达到了7.1%。

责任编辑:郭世波

标签: 半导体 半导体产品销售额 4月份半导体产品销售额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