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通讯:拟申请200亿元人民币及40亿美元银行综合授信额度

来源:TechWeb.com.cn2020-06-02 11:33:42

【TechWeb】6月2日消息,中兴通讯发布公告称,公司将于2020年6月19日召开2019年度股东大会。

公告显示,批准由本公司董事会提呈的二○一九年度的利润分配预案。以分红派息股权登记日股本总数(包括 A 股及 H 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 股派发 2 元人民币现金(含税)。公司 2019 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公布至实施前,如股本总数发生变动,将按照分配比例不变,以 2019 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实施所确定的分红派息股权登记日股本总数(包括 A 股及 H 股)为基数,依法重新调整分配总额后进行分配。

此外,公司将审议关于拟注册发行中期票据的议案以及拟申请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需逐项表决)。

其中,关于拟注册发行中期票据的议案则为同意公司发行规模不超过80亿元人民币(含80亿元人民币)的中期票据注册发行方案。

授信额度的议案包括:中兴通讯拟向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申请200亿元人民币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拟向国家开发银行深圳市分行申请40亿美元综合授信额度的议案。

11

责任编辑:詹哲

标签: 中兴通讯 授信额度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