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台积电获得英伟达7nm和5nm芯片主要订单

2020-05-06 09:53:05来源:IT之家 作者:孤城

5月5日消息 根据外媒报道,消息称台积电获得了英伟达7nm和5nm芯片的主要订单。

IT之家曾报道,在去年中国苏州举行的GTC 2019年会上,英伟达首席执行官黄仁勋表示下一代7nm GPU的大部分由台积电代工。老黄还表示,英伟达与台积电有着密切的关系,台积电曾代工生产英伟达的16nm(帕斯卡)和12nm (伏特/图灵) GPU。

根据台湾媒体中时电子报的报道,消息称英伟达RTX 30系列最快第三季底上市,台湾三大显卡厂华硕、技嘉和微星正在加速去化RTX 20系列显卡的库存,从而为下半年英伟达和AMD的新显卡让路。

英伟达CEO黄仁勋将在北京时间5月14日晚9时发表GTC 2020主题演讲,届时可能会透露一些关注安培GPU架构的消息,感兴趣的小伙伴可在英伟达官网观看直播。

责任编辑:马凯

标签: 芯片 台积电 英伟达 7nm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