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承东:华为P40已经没有谷歌的东西了

2020-04-10 11:22:00来源:快科技 作者:朝晖

4月8日,华为P40系列正式在国内发布。今天上午,余承东在线上接受了媒体专访。

P40系列此次全面预装了华为自己HMS服务及App Gallery商店。余承东表示,华为这款手机已经没有谷歌的东西了,之前海外推出搭载HMS的手机也卖得很好。

但目前海外市场因为疫情导致铺货铺不下去,还需要时间。他认为,HMS即使不能满足100%人群的需要,但满足80-90%需求是没问题的。

余承东认为,今年全年消费者业务收入预期会保持增长,中国市场至少20-30%的增长。

海外市场上半年加上疫情影响下跌幅度会比较大,但随着下半年HMS生态体验越来越好,海外市场下半年的下跌幅度会减少。2019年华为手机的全球发货量为2.4亿台。

按照目前全球的疫情情况,他预计,华为手机今年的全球发货量可能会下降,“我们争取不下降”,余承东说。

据悉,华为HMS已经覆盖全球170多个国家,月活跃用户高达4亿,吸引了全球130万开发者及合作伙伴。

余承东:P40已没有谷歌的东西了 中国市场将增长20-30%

责任编辑:郭世波

标签: 华为 余承东 华为余承东 华为P40 华为P40谷歌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