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重返CES 时隔28年重返CES

来源:站长之家2020-01-09 09:32:14

2020CES美国消费电子展近日正式在拉斯维加斯举行,这一全球性的消费电子展吸引了数千家国际顶级科技公司,而苹果公司没有在CES开设展台,但其高管参与了论坛活动,这也是苹果公司在1992年之后,时隔28年重返CES。

在今年的CES展会上,苹果公司隐私高级总监简·霍瓦斯(Jane Horvath)参加了2020CES“首席隐私官圆桌会议”,讨论了用户隐私的状态,苹果的隐私标准等。她表示,苹果设备默认设置就在保护个人隐私,它会采用随机标识符而不是追踪到个人帐户:“用户所有Siri数据、地图数据都不会发送到苹果服务器上,即使是常用的emoji,我们也是基于本地数据,消费者不必担心隐私泄露”。

霍瓦斯还表示,对于苹果公司而言,关注隐私是从一开始就考虑的。她解释说:“对于每个新产品,即使在即将开始的设计阶段,我们都会指派一名隐私工程师和一名隐私律师与团队合作。”她还称赞苹果领导层对隐私的承诺。她说:“蒂姆·库克致力于保护隐私,隐私权不受公司控制。”

责任编辑:华晨程

标签: 苹果 苹果重返CES 苹果CES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