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于需求减少竞争加剧 村田制作所关闭两家生产子公司

2019-12-14 14:18:00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宋星

【TechWeb】12月14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由于需求减少竞争加剧,村田制作所宣布关闭两家生产子公司。

村田制作所表示,全资子公司埼玉村田制作所(原东光株式会社)将于2019年内停止在其生产子公司华建电子和华钜科技进行的生产。

村田制作所表示,埼玉村田制作所(原东光株式会社)通过线圈产品的开发和生产,主要为电信市场服务。但近年来智能手机市场等主要市场的需求呈现多样化、开发周期缩短、与海外制造商的竞争加剧,因此处于非常艰难的经营环境之中。

由于华建电子和华钜科技出现了对生产品类的需求急剧减少、价格竞争加剧等情况,因此决定停产并将公司关闭。

村田制作所表示,关闭生产子公司对本年度本公司业绩的影响轻微。

村田制作所(Murata)是一家进行基于陶瓷的无源电子元件与解决方案、通信模块和电源模块之设计、制造与销售的企业。村田致力于开发先进的电子材料以及多功能和高密度模块。

以多层陶瓷电容器为中心的电容器是村田制作所的主力业务,2018年度销售额达到5742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72亿元),占合并销售额的37%。

据官网介绍,村田自1973年在中国香港成立第一家销售公司起,至今村田中国已拥有19个销售据点、4个工厂以及4个研发设计基地。

责任编辑:董晓青

标签: 村田制作所 村田 线圈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