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正非:5G只是一个工具 本身没有安全问题

来源:TechWeb.com.cn2019-10-16 09:41:50

【TechWeb】近日,华为心声社区发布了华为创始人任正非在2019年8月20日接受美联社采访纪要,任正非表示,5G只是一个工具,是将来支撑人工智能存在的工具,工具本身没有安全问题。

“工具将来的数据汇聚在核心网,核心网掌握在主权国家的运营商手里,这些运营商在主权国家地盘上经营,受主权国家法律管辖,法律有权力管理它的数据,没有什么根本的安全问题。”

任正非还补充道,华为是从一个小公司发展过来的,软件没有那么科学,希望在下一步软件的科学性上做出更多努力,当然包括网络安全、GDPR隐私保护……,在全网中能够得到贯彻。

在回答记者提问关于“华为技术未来走向”的问题时,任正非表示,未来的新兴技术应该是智能计算,从智能计算走向人工智能。5G只是一个支撑平台,支撑人工智能实现低时延、高带宽的一个平台,它只是一个工具,不是一个结果。

责任编辑:詹哲

标签: 任正非 5g 安全问题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