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丨赛诺医疗明日上午进行网上路演 拟募集2.67亿元资金

来源:TechWeb.com.cn2019-10-16 09:20:00

【TechWeb】10月16日消息,申请在科创板上市的赛诺医疗科学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赛诺医疗”,股票代码688108)发布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网上路演公告。该公司在公告中称,它将在2019年10月17日上午进行网上路演。

1

该公司在公告中表示,本次网上路演的具体时间为2019年10月17日(T-1日)9:00-12:00;网上路演网址为上证路演中心http://roadshow.sseinfo.com和中国证券网http://roadshow.cnstock.com。

本次发行采用向战略投资者定向配售(以下简称“战略配售”)、网下向符合条件的投资者询价配售(以下简称“网下发行”)、网上向持有上海市场非限售A股股份和非限售存托凭证市值的社会公众投资者定价发行(以下简称“网上发行”)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发行人和保荐机构(主承销商)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证券”)将通过网下初步询价直接确定发行价格,网下不再进行累计投标。

赛诺医疗本次拟公开发行新股5000万股,约占发行后发行人总股本的12.20%。本次发行初始战略配售数量为250万股,占本次发行数量的5%,最终战略配售数量与初始战略配售数量的差额将首先回拨至网下发行。

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数量为3800万股,占扣除初始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数量的80%,网上初始发行数量为950万股,占扣除初始战略配售数量后发行数量的20%。最终网下、网上发行合计数量为本次发行总数量扣除最终战略配售数量,网上及网下最终发行数量将根据回拨情况确定。

赛诺医疗的科创板股票发行上市申请文件是在3月29日获得受理的,保荐机构是中信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会计师事务所是立信,律师事务所是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

该公司的申请文件获得受理之后,它经历了4轮审核问询,上交所分别在4月10日、5月15日、6月11日和7月2日出具了问询函。在7月31日上午召开的2019年第18次审议会议上,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股票上市委员会同意赛诺医疗发行上市(首发)。

过会之后,赛诺医疗在9月4日提交注册,证监会9月27日批复同意其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注册申请,上交所9月30日在官网披露了其注册生效的消息。

此前,赛诺医疗发布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披露了股票发行的重要时间安排,即10月10日开始网下路演,10月15日初步询价,10月16日确定发行价,10月18日进行网上网下申购。

赛诺医疗拟通过发行新股募集2.67亿元资金,用于高端介入治疗器械扩能升级、研发中心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前两个项目拟使用募集资金约1.67亿元,余下1亿元用于补充流动资金。(小狐狸)

责任编辑:胡晓利

标签: 科创板 赛诺医疗 赛诺医疗科创板 赛诺医疗科创板上市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