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云获福布斯终身成就奖 全球互联网领域获奖第一人

来源:TechWeb.com.cn2019-10-16 09:12:31

【TechWeb】10月16日消息,日前,在新加坡举行的2019福布斯全球CEO大会现场,马云被授予福布斯终身成就奖,以表彰他在全球范围内坚持和倡导企业家精神,帮助一代人通过互联网获得成功。值得注意的是,马云也是13年来全球首位获得该奖项的互联网行业领导者。

资料显示,作为全球最具影响力的商业杂志,福布斯于2006年设立了马尔科姆•福布斯终身成就奖,以表彰杰出企业家的终身成就。这个以福布斯集团已故主席命名的奖项,代表了福布斯家族和集团对企业家成就和企业家精神的最高赞誉。成立13年来,全球仅7名企业家获奖。

福布斯媒体集团主席、《福布斯》总编辑史蒂夫·福布斯表示,“不仅是我们这个时代、更是有史以来世界上最伟大的企业家英雄之一”。史蒂夫·福布斯更对马云表示,“你创业的初心和成绩,我觉得完全可以获得诺贝尔奖!”

另外,福布斯还认为,马云不仅创造了阿里巴巴这家伟大的公司,而且带动了中国乃至全世界小微企业的蓬勃发展,是我们这个时代最有影响力的人之一。

1

责任编辑:詹哲

标签: 马云 福布斯 马云终身成就奖 马云获福布斯终身成就奖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