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开售人造鸡蛋 美国开售人造鸡蛋是怎么回事?

来源:IT之家2019-08-20 08:39:16

8月20日消息 今日美国8月18日报道,以植物为原料的人造鸡蛋本月将在美国最大连锁超市克罗格上市。

据悉,该人造鸡蛋是以绿豆为原料,不含胆固醇、饱和脂肪和人造香料,以约340克装的瓶装液体出售,售价约56元。据悉,这些人造鸡蛋在平底锅上能做成炒鸡蛋或者鸡蛋卷。

制造人造鸡蛋的负责人表示:“为了找到这种物质,公司花费了一年半的时间,去研究如何扩大产量。我们发现了一种绿豆,然后我们对起进行了加工,将它们碾成粉末,提取出里面的蛋白质。我们终于找到了,通过这整个过程我们确认这些物质是真的有用。

近日美国快餐连锁品牌汉堡王宣布在全美近7200家门店普及人造肉汉堡;快餐连锁品牌赛百味也宣称将与Beyond Meat合作推出人造肉三明治,自今年9月起在美国和加拿大的685家餐厅试销。

责任编辑:吴昊

标签: 美国 鸡蛋 人造鸡蛋 美国开售人造鸡蛋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