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无主之城》定档7月24日 它会成为下一个爆款吗?

来源:TechWeb.com.cn2019-07-22 22:57:29

【TechWeb】7月22日消息,由爱奇艺出品,杜淳、刘奕君、许龄月、代旭等主演的孤岛冒险剧《无主之城》今日在京举行观影会。作为今年暑期档爱奇艺极具代表性的一部悬疑冒险剧,剧集中扑朔迷离的人物关系和独特的孤岛冒险悬疑色彩受到好评不断。

QQ图片20190722225442

此次观影会播放了《无主之城》其中三集的内容,罗燃(杜淳饰)为了探寻大学教授梁冬神秘身亡的真相登上一列观光列车,其好友宁羽(代旭饰)陪伴左右。同行的乘客上既有被罗燃视为嫌疑人的神秘女子江雪(许龄月饰),也有精明儒雅心事重重的商人陈立(刘奕君饰)等人。在行驶的路上,列车突发意外进入了一座废弃的空城,幸存的旅客们与外界彻底失去联系。与此同时,一双神秘的眼睛也在暗中窥视着荒岛上即将发生的一切……

在这个“甜剧”扎堆的暑期档,《无主之城》无疑凭借着硬核的孤岛冒险和悬疑题材开辟了一条新的路。在这座孤岛上,性格各异的众多角色上演了一出紧张刺激的求生大戏,旅客们在绝境中的恐惧和求生欲,可以全程调动观众的好奇心和注意力。

爱奇艺副总裁、自制剧开发中心总经理、《无主之城》总制片人戴莹表示:“这部剧的内容有效地融合了好奇心与共情这两个影视化创作的关键点,成为悬疑+科幻+冒险的全新品类代表作品,它将以爱奇艺在内容的创新性优势和内容差异化优势的基础上,为内容产业与观看受众带来全新的体验。”

对于创作过程,编剧徐速在观影会现场分享道:《无主之城》筹划了三年多的时间,光是剧本的打磨,就历时一年多。为了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内容体验,作为娱乐内容的创作者,我们希望不断寻找最适合观众的剧情入口。相信《无主之城》会成为今年夏天一部极具代表性的精彩内容,呈现给大家。

据悉,《无主之城》将于7月24日20:00在爱奇艺全网独播,每周三至周五各更新2集,VIP抢先看一周。

责任编辑:詹哲

标签: 爱奇艺 无主之城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