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科创板之722:首批25家鸣锣上市 微芯生物披露上市安排

2019-07-22 18:34:00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辣椒客

【TechWeb】7月22日消息,备受关注的科创板今日迎来了非常重要的一天,其在今日上午正式开市,天宜上佳、容百科技等首批25家公司鸣锣上市,另外微芯生物也披露了其上市发行的时间安排。

上海证券交易所今日上午举行了科创板首批公司上市仪式,600余名领导和嘉宾出席见证了上市仪式,天宜上佳、容百科技等首批25家公司的股票也正式挂牌交易。

科创板首日1_副本科创板首日2_副本科创板首日3_副本科创板首日4_副本

科创板开市,今日也是科创板上市公司股票的首个交易日,在收盘时,安集科技股票的涨幅超过了400%,澜起科技、心脉医疗和西部超导股票的涨幅也超过了200%,12只股票的涨幅在100%到200%之间,另外9只的涨幅在80%到100%之间,涨幅最低的是新光光电的84.22%。

而除了科创板正式开市、首批25家公司鸣锣上市,今日科创板还有其他的进展。

科创板其他方面的进展,首先是深圳微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招股意向书等,公布了上市发行的重要时间安排。

微芯生物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发行安排及初步询价公告显示,其将在7月23日至7月25日进行网下路演,7月23日至7月25日12:00前网下投资者提交核查文件,7月26日初步询价,7月29日确定发行价格、有效报价投资者及其可申购股数、战略投资者确定最终获配数量和比例,7月30日网上路演,7月31日申购,8月1日刊登《网上发行申购情况及中签率公告》、进行网上申购摇号抽签并确定网下初步配售结果,网下初步配售结果和网上中签结果将在8月2日公布,8月5日网下配售摇号抽签,8月6日刊登《发行结果公告》、发布《招股说明书》。

微芯生物在公告中还披露,其股票简称为“微芯生物”,扩位简称为“微芯生物”,股票代码“688321”,网上申购代码为“787321”,拟发行5000万股,初始战略配售750万股,回拨机制启动前,网下初始发行3400万股,网上初始发行850万股。

另外,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申请文件在3月22日就已获得受理的安翰科技(武汉)股份有限公司的审核状态在今日有更新,目前是已问询。

安翰科技的审核问询已到了第三轮,上海证券交易所在6月20日出具了《关于安翰科技(武汉)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第三轮审核问询函》,安翰科技与保荐机构招商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北京市中伦律师事务所对审核问询函中相关问题的回复报告、回复说明和补充法律意见书今日已在上交所官网披露。

责任编辑:郭世波

标签: 科创板 微芯生物 科创板开市 科创板鸣锣开市 科创板25家公司上市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