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板首日集体高开 换手率最高超80%

来源:TechWeb.com.cn2019-07-22 17:10:57

【TechWeb】经过短暂的259天准备和审核之后,备受关注的科创板在今天迎来开市,第一批25家科创板公司将正式上市交易。

交易首日,25只首发股票涨幅较大,全部翻倍(涨幅超过100%),交易活跃,8只个股涨幅超过200%,其中,安集科技开盘涨幅最高,近300%。

此外,交易盘中,上交所即发布公告:科创板上市公司N杭可、N瀚川、N虹软、N睿创、N交控、N嘉元、N天准、N中微临时停牌。其中,N杭可因开盘后涨幅超过开盘价30%而触发临停机制,其他股票均为开盘后跌幅超过开盘价30%而触发临停机制,其中N安集更是两次出现临停。

值得注意的是,截至收盘,N安集换手率高达86.19%,心脉医疗,西部超导,铂力特,睿创微纳,华兴源创,等5只个股换手率亦超过80%,共计24只个股换手率超70%。仅有N南微换手率为65.68%。

科创板开市首日,股价震荡明显,多家股票表现出高换手率,意味着在后续交易中,需注意两极分化的风险。

责任编辑:吴昊

标签: 换手率 科创板 科创板开市 集体高开 科创板首日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