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和Americana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计划设立合资公司

2019-07-22 17:08:04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老喵

【TechWeb】7月22日消息,瑞幸咖啡与中东地区最大的食品制造及销售公司Americana集团宣布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计划共同设立合资公司,在大中东和印度地区开展咖啡新零售业务。

谈及双方合作,两家公司认为,大中东及印度地区拥有广泛的市场和发展前景,通过合作,瑞幸咖啡将走向全球,并与Americana集团一起助力大中东及印度地区新零售产业的崛起。

资料显示,Americana集团是中东地区和北非地区最大的集团企业之一,业务包括食品制造、分销和餐厅运营,旗下品牌遍布全球20多个国家,在阿联酋、沙特阿拉伯、科威特和埃及等13个国家经营着1900家餐厅,并拥有25个食品生产基地。

责任编辑:吴昊

标签: 战略合作 瑞幸咖啡 瑞幸 Americana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