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海力士CEO前往日本 解决关键半导体原材料供应问题

2019-07-22 10:18:41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小狐狸

【TechWeb】7月2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上周日,韩国存储芯片生产商SK海力士(SK Hynix)首席执行官(CEO)李锡熙(Lee Seok-hee )前往日本,与日本供应商进行洽谈,以解决关键半导体原材料的供应问题。

SK 海力士

本月初,日本对光刻胶、氟化聚酰亚胺和氟化氢这三种半导体相关材料的出口实施了更严格的监管,这三种材料对半导体和柔性显示屏的生产至关重要。

日本占全球光刻胶和氟化聚酰亚胺总产量的90%,而且全球半导体企业70%的氟化氢需从日本进口。这些重要的芯片制造材料绝大部分都严重依赖日本供应商。

本月早些时候,三星电子副董事长李在镕飞往日本,以确保这三种材料中的一部分得到紧急供应。另外,此前,知情人士透露,该公司明年推出其最先进的7纳米芯片的计划可能会被推迟。(小狐狸)

责任编辑:胡晓利

标签: 半导体 SK海力士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