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30 Lite贴膜曝光:珍珠全面屏设计 边框极窄

2019-07-22 09:26:43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Suky

【TechWeb】不出意外的话,华为会继续在今年9月左右推出新一代Mate旗舰机型——华为Mate30系列,将主要包括Mate30 和Mate30 Pro两款,而按照往年惯例,在国外还将提供一款Lite版本,不过国内并不会以此命名。现在有最新消息,有外媒晒出了一张据称是华为Mate 30 Lite的贴膜(也可能为前面板)谍照。

image001

据国外知名爆料网站Slashleaks晒出的谍照显示,这款据称为华为Mate 30 Lite的新机并没有采用Mate30的刘海全面屏方案,而是采用了珍珠全面屏方案,右上角的开孔区域为光线传感器等元件,同时该机的边框和下巴均极窄,相信能带来不错的屏占比效果。

其他方面,根据此前曝光的消息,华为Mate30 Lite将采用6.4英寸IPS显示屏,分辨率为2310×1080,搭载最新的麒麟810处理器,并辅以6GB+128GB和8GB+128GB两种存储组合,后置“浴霸”式相机模组,前置24MP自拍镜头,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20W快充。

image003

据悉,按照往年惯例,这款华为Mate 30系列的入门产品将继续先于另外两款主打旗舰新机而先行亮相,而国行版也仍然不会用lite命名,此前有消息称国内版会命名为华为nova5i Pro,不过目前掌握的消息显示nova5i Pro采用的是开孔全面屏,因此华为Mate30 Lite的国行版究竟是哪款机型目前还不确定。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马凯

标签: 华为 全面屏 华为Mate30Lite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