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急救援》将征战2020春节档 高德、英皇等联合出品

来源:TechWeb.com.cn2019-06-15 12:24:24

【TechWeb】6月15日消息,首部聚焦海上救援题材的华语电影《紧急救援》正式宣布定档2020年大年初一。《紧急救援》是继《湄公河行动》和《红海行动》后,由林超贤导演带领的金牌制作团队打造的又一巨制,彭于晏、王彦霖、辛芷蕾参与出演,英皇影业、腾讯影业、高德集团、猫眼微影等联合出品。

QQ图片20190615122121

《紧急救援》取材自真实救援事件,林超贤首次挑战全世界公认难拍的“水戏”、海陆空三地救援实拍,耗时三年,被称为是《红海行动》的“升级版”。

电影难度升级,也为每一位主演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已经与林超贤有过三次合作的彭于晏,回忆每次拍戏都有生命随时可能终止的危险。在这次拍摄中,他曾被卷到卡车下,本以为会有人来就他,但结果并没有,只能完全靠自己解开绳索逃出来。监视机后面的导演并没有给他太多休息时间,而是要求再多拍几条。几乎每一位主创都是咬牙坚持完成拍摄工作。

责任编辑:马凯

标签: 英皇 春节档 紧急救援 紧急救援电影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