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发陶瓷宣布加入拼多多“新品牌计划” 并上线生产线直播功能

来源:TechWeb.com.cn2018-12-19 19:26:33

【TechWeb】12月19日消息,A股上市公司松发陶瓷宣布加入拼多多“新品牌计划”,并加入生产线直播功能。数据显示,加入“新品牌计划”当天,已有超8万人观看了松发陶瓷的制作过程。

谈及加入“新品牌计划”,松发股份市场部总经理卢少鑫表示:“就像换了条高速赛道,眼前豁然开朗。”

据悉,“新品牌计划”是由拼多多发起的聚焦中国中小制造企业成长的系统性平台,通过该计划,拼多多将扶持1000家覆盖各行业的工厂,帮助其有效触达3.86亿用户,以最低成本培育品牌。

同时,据拼多多方面介绍,可视化平台是“新品牌计划”产品端的重要一环,即通过直播技术打通生产端与需求端之间的信息流,令产品设计、生产、制造全流程可视化。因此,松发陶瓷也加入生产线直播功能。

拼多多联合创始人达达表示,“通过可视化平台技术,拼多多将构建新的‘信任机制’。消费者可以更了解产品,更了解中国制造。”

资料显示,每一天,都有成批的瓷器经由韩江运至汕头港,搭乘海运至世界各地。这些出海的瓷器,大部分来自松发陶瓷。2015年3月,松发陶瓷登陆上交所主板,市值近24亿元。 

责任编辑:王冲

标签: 拼多多 松发陶瓷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