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新版本蓝龙德卡组:兼备随从与法术的力量

2018-12-19 19:07:01来源:18183 作者:胖

炉石传说新版本蓝龙德卡组怎么搭配呢?在新版中不少卡组发生了变化,不少玩家还不知道新版的蓝龙德卡组怎么玩了,那下面就来看下吧。

过去,也许在我们认知中,蓝龙德的站场能力并不厉害,除了涨费就是过牌,等到7费才开始有所作为,而能站场的强力生物也就巫妖王一个罢了,解掉以后,就没什么能打的了,只要在它打出蓝龙一波前带走德鲁伊或者有足够护甲承受蓝龙一波,这局便稳了;而这个版本的蓝龙德早已今非昔比,在新卡加入后,已经有办法建立起自己的一套随从体系了,使得这套牌的能力变得更全面!

套牌编码:

AAECAZICCrQDxsIC4scCmdMCm+gCv/ICjPsC5PsCyoYDm4oDCkBf6QHTA+QIoM0CmNICntICtYYD/IYDAA==

1

狂奔怒吼

这张卡的出现给了很多大号野兽机会,让他们能依靠6费的低费入场,并且靠赋予的突袭在入场当回合解场,特别是还带超杀的野兽,中立乌达斯塔、德鲁伊的铁皮恐角龙等,解场同时还能继续强化场面,扩大优势。于是6费成为了蓝龙德打任何套牌的转折点,对付快攻靠传播瘟疫,对付控制卡组靠狂奔怒吼和后期的蓝龙一波。(所以只要跳费够稳,没有打不垮的对手!)

2

香甜的灵力瓜

这张卡也是很多德鲁伊不带的,但这套野兽体系的蓝龙德不一样,吃瓜能为中后期的反转奠定基础,不管是7费恐角龙还是梦境花栽种师,8费魔暴龙、还是9费的大蓝龙、乌达斯塔,10费泰拉图斯,拉一个赚一个,野兽体系有利于狂奔怒吼的使用,而蓝龙体系早早上手自然就对解场和斩杀胸有成竹了,因此笔者认为瓜是非常重要的一张卡,最少带一张。

3

对阵注意事项:

①起手全力找成长、找成长、找成长。(有成长可以留个瓜/橙武,其他卡都不要,传播瘟疫也不要,因为现在没有谁开局能够断定对手是快攻,留错一张就降低一分洗到成长的概率,对节奏的影响很大!)

②蓝龙不仅是斩杀,还是解场组件,可以配合月火/法术石,当成火球/大火球打,一般在被叫杀时迫不得已使用,记住炉石的铁则“英雄活下去比什么都重要”,即便对手是奶骑、弑君贼这样的卡组,不一波带走几乎获胜几率是0,但你怎么知道你多活一回合,对手不会接个电话空过,或者掉线呢?(手动滑稽)

③延续上面的话题,这套牌的好处就是和以往蓝龙德不一样,交了月火、横扫,我们还有plan B,可以依靠野兽大哥获胜,就拿7/7、5/5来说吧,也不是谁都能解的,何况还有傻大个12/12,有机会单刷对手的存在!翻盘点很多就是这套牌的魅力所在。

4

④注意:梦境花栽种师和狂奔怒吼存在一定矛盾!都是随机性,当遇到一起的时候,梦境花栽种师的效果可能浪费!(减费完的野兽被拉出去了!)因此使用时要么先狂奔怒吼,再梦境花(或者在手中没野兽的时候下栽种师减费),要么就把减费完的野兽赶紧用了,别让这种极亏的事情发生!

⑤平衡的使用:有的小伙伴看到对手8张卡或者9张卡,就忍不住对普通的随从使用平衡强行爆对手牌,这边高能预警,千万不要这么玩,平衡是解场救命,争取更多回合用的,而不是爆牌的手段,即便对手也是蓝龙德、任务法这种有核心卡的卡组,也不建议这么做,因为就爆1-2张卡,摧毁核心卡的概率真的微乎其微,猥琐发育,别浪!

⑥最后是滋养的使用,80%情况拿来跳费,尽快进入7/8费,我们的强势期。只有一种情况过牌,前期双成长,此刻手中没有分岔路口、灵力瓜、另一张滋养等过牌。

最后的最后,就是这套牌造价蛮高的,有卡随便玩,差很多的不推荐入手!

责任编辑:王冲

标签: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蓝龙德卡组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