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新版展览牧卡组搭配攻略分享

2018-12-19 18:55:49来源:18183 作者:小胖

炉石传说展览牧在上个版本就已经比较流行了,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一套大乱斗版本的展览牧,加入新的群体狂乱让前期苟的能力更强!一起来看看这套全新的展览牧卡组吧。

卡组代码:AAECAa0GCgmXArQDpQnTCr7IAubMAsLOAqCAA42CAwqhBNHBAtjBAuXMArTOAvDPAujQAuPpAp/rApeHAwA=

237-1Q21Q5501LT.jpg=

思路分享:就是苟和贪。 对XD、QS都是要贪。找贪的组件;对中速 卡组 贼、猎人、术士,要苟,找苟的组件;内战找伤害其次就是牵制对面场面和手牌还有墓地。

对局技巧:因为有展览馆的存在,请记好牌库剩下的随从数量以及随从对应效果

1、法术猎:

关键点:狂乱、尖啸;

要点:

A、考虑好破奥秘的时机,没有足够的把握宁愿不要碰

B、后期赖场很重要,有场面的情况下可以破掉奥秘

C、防防防防防防防好祖尔金,特别是没有尖啸和狂乱的时候

2、德:

看不出形态不重要,德的缺点就是解场。

关键点:尖啸、水晶、展览、禁锢;

A、合理规划血线,因为对面也没什么小随从

B、合理规划解牌,德资源消耗能力太强,很容易解不过来

C、不要怕爆牌,赢法不只是otk,还有站场

3、贼:

目前碰到的都是弑君贼,新版本后的弑君贼刀到手几率变大,但这其实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场面压力变大

关键点:奇利亚斯、禁锢、血法+鞭笞、狂乱;

A、展览牧的随从没有废物,换个角度就是都值得对面解。(用随从吸收伤害)

B、起手留奇利亚斯,有禁锢的话也留。莱拉、哀黄、血法,要要要我都要!!

C、后面手牌多了可以考虑打出部分伤害泻牌

4、萨满:

2天唯一的一次萨满竟然输了,还是战吼萨。没办法对面太胡了,其实萨满的场面反而并不好处理。

关键点:苟活、找OTK;

A、起手留点小随从,尽量牵制下对面场面

B、理论上来说,我们比对面启动更快,所以请加速过牌和泻牌

C、打萨满不要去想着复活站住场面,这个是难以实现的

5、天启骑、法师:

反正打着打着就赢了。对面太太太慢了!骑士需要注意下,对面清场和buff战场,不要被抢死。因为这是他唯一能杀死你的方法,OTK? 不存在的

责任编辑:王冲

标签: 炉石传说 炉石传说展览牧卡组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