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上官婉儿和貂蝉谁更厉害 上官婉儿和貂蝉对比

来源:4399手机游戏网2018-12-19 18:47:37

 

王者荣耀上官婉儿和貂蝉一样是刺客型法师,有比较强的突进能力还有收割能力,特别适合团战消耗的差不多之后直接打出收割效果。上官婉儿和貂蝉一样很少是法刺但是很少去打野,貂蝉是中路一姐,上官婉儿上来之后,貂蝉法师一姐的位置是否该让了呢?下面带来上官婉儿与貂蝉对比。

王者荣耀上官婉儿和貂蝉

首先我们先分析一下上官婉儿与貂蝉的优缺点技能优劣势:

貂蝉优点:

1、有位移技能,且位移技能冷缩快,很容易就出来,非常的灵活,不容易被抓。

2、貂蝉叠加被动之后爆发之后有真实伤害,并且真实伤害还比较高,虽然很多护盾英雄的克星。

3、续航能力比较持久,持续输出能力强。

貂蝉缺点:

1、没有解控技能,非常怕硬控,所以一般都得带净化。

2、缺乏爆发能力,不能够快速的带走敌人,有时候会导致敌人的队友过快的过来支援。

3、非常缺蓝,很容易就把蓝耗光了,没有蓝的时候不敢去浪。貂蝉最开心的事就是拿到蓝buff。

王者荣耀貂蝉

上官婉儿优点:

1、消耗能力很强。

2、大招位移的次数多,且非常的机动,大招被刷出来之后上天无敌。

上官婉儿缺点:

1、没有解控和比较强硬的控制技能。

2、身板脆,也是小脆皮来着。

3、大招容易被打断,也容易刷不出来,断大。

4、大招的伤害没有很强。

 

王者荣耀上官婉儿

与的技能对比:

1、上官婉儿一技能和二技能加上平A的消耗能力很强,消耗能力比貂蝉强,平A的伤害也会比貂蝉厉害。

2、上官婉儿的被动两个技能的墨水相撞就会爆炸,当然貂蝉也有叠加四成的伤害爆发,并且是真实伤害。

3、大招还是上官婉儿的更胜一筹,因为直接免疫伤害和控制接着攻击10下,这10下都打在貂蝉身上貂蝉可能受不住。貂蝉的大招伤害也会比较小,只是能冷却缩减一技能和二技能。

上官婉儿与貂蝉上手难度对比:

上官婉儿>貂蝉

虽然说貂蝉是很多人不会秀吧,但是也比上官婉儿好上手,不会玩貂蝉的大不了就是一直空大,必要的时候二技能逃走就好了。但是上官婉儿没刷出大来却到了敌人的面前很容易就死掉了。

王者荣耀上官婉儿

上官婉儿单挑貂蝉谁厉害?

不同的技能不同的结局,假设两个人都很厉害,那还是上官婉儿的胜率大一点,因为貂蝉和上官婉儿都没有硬控和解控技能,如果貂蝉秀上官婉儿,上官婉儿就能用位移来走掉,而且一二技能还能在远处消耗貂蝉,上官婉儿刷出大来之后很可能将貂蝉带走,如果两个人都是非常高的嘎高手,那简直是招招致命,打个平手很可能。

团战谁更占优势?

上官婉儿刚开始能够利用一二技能和平A消耗,关键时刻大招收割。貂蝉很讲究开大的时机和阵容,打的好的五杀,时机不好,或者面对法术射手就算带了进化也会被集体秒。就勉强打个平手吧。

上官婉儿与貂蝉美貌对比:个人还是觉得貂蝉好看一点,觉得上官婉儿好看的求轻喷,每个人观点都有不同。

总结:

王者荣耀上官婉儿经过一系列的对比,单挑能力还是上官婉儿强一点,其他的法师可能单挑不过貂蝉,但是上官婉儿位移技能多能拉开距离消耗貂蝉,貂蝉很容易空大,而且上官婉儿刷出大来了就会免疫伤害自己的伤害就会往貂蝉身上放的,就算貂蝉的二技能免疫伤害也只能一会。团战的的话上官婉儿和貂蝉勉强打个平手,我分析的是指两个人都会玩的情况下用这两个英雄谁跟更厉害。

责任编辑:王冲

标签: 王者荣耀 王者荣耀貂蝉 王者荣耀上官婉儿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