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机构:今年iPhone印度出货量同比下滑40%

2018-12-19 17:44:20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辣椒客

【TechWeb】12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人口庞大、手机普及程度并不高的印度是智能手机厂商普遍看好的一大市场,苹果也不例外,但稍显意外的是,研究机构的数据显示iPhone今年在印度市场的出货量同比下滑了40%。

预测iPhone今年在印度的出货量不敌去年的是研究机构Canalys,其表示到目前为止,iPhone在印度市场的出货量与去年同期相比是下滑了40%。

在销量下滑之后,iPhone在印度智能手机市场的份额也有降低,Canalys是预计其市场份额由去年的2%降到了1%。

外媒在报道中表示,苹果今年在印度市场的营收也低于预期,其2018财年在印度市场的营收为18亿美元,还不到高管预计的一半。

iPhone在印度市场的出货量不增反降,外媒认为是与苹果不愿根据印度市场的需求调整产品策略有关,苹果的竞争对手目前已将其智能手机的成本调到了印度消费者容易获得的水平,并对产品进行相应的调整已打消消费者的忧虑,但苹果仍采用与在全球其他市场相同的价格销售iPhone。

在全球其他主要市场,智能手机销量已没有太大的增长空间,而印度人口超过了10亿,但外界认为其智能手机的普及率仅有24%,因而是目前少有的有庞大增长空间的智能手机市场。(辣椒客)

责任编辑:TechWeb编译

标签: iPhone 苹果iPhone iPhone印度销量 iPhone印度市场 iPhone印度出货量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