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ber已获准在宾夕法尼亚州重启自动驾驶汽车路测

2018-12-19 15:38:00来源:TechWeb.com.cn 作者:辣椒客

【TechWeb】12月19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因撞人致死事故而暂停了9个月的Uber自动驾驶汽车路测,即将重启,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目前已批准Uber在该州的匹兹堡重启自动驾驶汽车路测。

宾夕法尼亚州的交通运输管理部门,是在当地时间周一批准Uber重启自动驾驶汽车路测的,测试在匹兹堡所在的该州阿利根尼县进行,目前批准的测试期限为一年。

虽然宾夕法尼亚州已批准Uber在该州重启自动驾驶汽车路测,但其自动驾驶汽车在路测过程中还是有较多的限制,宾夕法尼亚州交通运输部门发言人就表示,路测时Uber需要为车辆配备至少一名司机,如果测试时速达到25英里(约40公里),则需要配备两名。

Uber发言人萨拉·阿布德(Sarah Abboud),目前也已确认他们被批准在宾夕法尼亚州进行自动驾驶汽车路测,但并未透露他们何时重启路测。

Uber此前在美国多地进行自动驾驶汽车测试,但今年3月18日,在亚利桑那州坦佩进行路测时,撞到了一名推着自行车横穿马路的行人,被撞者随后死亡,Uber随即也暂停了在加州、宾夕法尼亚州、亚利桑那州和加拿大安大略省公共道路上进行的自动驾驶汽车路测,时任亚利桑那州州长道格·杜西也收回了发放给Uber的自动驾驶汽车路测许可,Uber自动驾驶团队也多次进行了人员方面的调整。

虽然在撞人致死事故发生之后暂停了自动驾驶汽车路测,但Uber并未放弃自动驾驶汽车测试,此前其就曾表示希望在匹兹堡的部分区域重启自动驾驶汽车测试,并表示测试时速不会超过25英里,测试只在白天进行,在天气恶劣时不会进行测试。

而在上个月,Uber也提交了重启自动驾驶汽车路测的申请,并发布了一份很长的安全报告,承诺自动驾驶汽车在测试时配备两名司机,并且会采取其他的一系列安全措施,保证车辆的安全。(辣椒客)

责任编辑:TechWeb编译

标签: 自动驾驶汽车 Uber Uber自动驾驶汽车 Uber自动驾驶汽车路测

相关文章

要闻

原创

最新

取消